Sunday, October 4, 2009

难忘的中秋节。。。

昨天,是中秋节。
照理说,中秋节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但是昨天,我却哭了。

早上,我和平时一样,和SY去wudo。
他和我说MY和OY邀请我们到他们家庆祝中秋晚会。
听到这消息时,我觉得很兴奋,因为又能看到小学朋友了。
回到家,我问了爸妈,他们也答应让我去。

晚上7点,我吃着晚餐,准备要到MY家去。
但是突然,SY call来说,先去学校。
7点40分,妈妈开这车,载我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才发现,咦,怎么没人啊?
我打了电话给SY,之后就找到了他们了。
原来他们家没有开party, 只是到处走走而已。
我也无所谓,只要有的玩,聊聊天就行了。
但妈妈却很生气。。。
她骂了我,说我没问清楚就吵着要来。
她骂了我还不要紧,他竟然还骂我的朋友。
他在走之前还告诉我说,回家再谈。
他还说,我以后说什么,他都不会再相信。
就因为他的这句话,让我听了觉得好伤心。
我也因为这样而流下了眼泪。

由于是一个小村,我妈妈要回家的时候,车子一辆又一辆地挡着了路。
妈妈也就因为出不了而更生气,他那时的脸很臭,看了都怕。
好不容易出到了,他却直接叫我回家。
我也只好乖乖听话,生气又伤心的上了车。
在车上,妈妈没说什么,我也不多说,只是默默地流泪。
到了家,我脱了鞋子,就直接跑进房间哭,
一个小时后才从房间出来。
我走到书桌想要喝水,才发现水壶不在。
这时才想起来我把水壶放在SY那儿。
唉。。。
真是个难忘的中秋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