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惊喜!!!

Yay!!! 今天22/10 是什么大日子呢?
没错,就是。。。。
我的生日啦!!!!!
今天是我过过最开心的生日,
因为今天和以前不一样。

一大早到学校,朋友们都祝我生日快乐。
听到的时候超开心的。。。
之后,PC送我一个礼物,水壶,
因为我时常忘记把水壶带回家,
可以用这个做standby。
之后就上课了。
级任老师及班长就带领同学们唱生日快乐歌,
好尴尬哦。。。每个人都望着我。。。。

由于考完试了,老师允许我们自由活动。
MOR就叫我到他的位子。
那边,他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们就把他们准备的卡和礼物送给我。
哇。。。竟然有三个卡片,礼物还是张韶涵的最新专辑。。。
正版带叻。。。
在methodist果然不一样,送的礼物都是比较贵的。
不过他们说,大家平均出钱,
所以应该还好。。。

回到家后,大姐叫我开e-mail.
原来,他是用e-mail寄卡片给我。
他还send了一张入门票给我,还写着VVIP.
照着他写的指示,print了出来后,就拿给他。
拿了给他后,他就带我到钢琴室,然后弹一首生日快乐歌。
这个生日好特别哦。。。

不过。。。有中学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但没有小学朋友的祝福。。。。
不过还是很开心。。。。。

在这里呢,我要谢谢:
pei chi, morika, sherryl, jing yuan, cindy, renee
为我准备那么温馨的礼物。。

1 comment:

  1. 哇。。谁说没有小学朋友的祝福了?没看见我的信息及FACEBOOK留言吗?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