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合武道~考带

今天,是考带的日子,我明明就没紧张,
但不知为何每个人都说我表情怕怕的。
尤其是助教,一直问“你做么?你做么?”
明明就没事嘛。。。。

考带时,本来是用平常心打,
但突然打错了一个stunt,
还踩到青苔叻。。。
那时候开始,就有点紧张了。

不过很意外的,master竟然没叫我打wudo 5,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就是了。
因为地方太小,若要打wudo 5,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打。

所以,就这样咯。。。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

祝我考试拿到理想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